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外文局建局7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主题收藏联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陆彩荣在开幕式上致辞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外文局建局70周年。值此建局70周年之际,为展现中国外文局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对伟大祖国和外宣事业的热爱之情。外文局局工会联合会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建局7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主题收藏联展。9月3日上午,展览在局主楼一楼大厅隆重开幕。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陆彩荣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部长、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马勇明特邀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揭幕。外文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相关领导及参展作品作者近5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外文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局工会联合会主席杨英姿主持。


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陆彩荣,中央和国家机关群工部部长、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马勇明观看展览

开幕式前夕,局长杜占元,副局长方正辉、陆彩荣、高岸明、刘大为一行参观视察,对干部职工的踊跃参加和工会的组织工作给与了肯定。开幕式上,陆彩荣代表局领导、局直属机关党委对此次展览的举办表示诚挚祝贺!对此次展览参与者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观此次展览,从中吸取正能量,在推动外宣事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外文局建局7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