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媒体关注
【中国网】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州分站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中国网
[字体:]

9月26日,广州,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州分站赛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网记者 李康 摄

中国网广州9月27日讯(记者吴闻达)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州分站赛启动仪式昨日在广州举行。广州分站赛是本届大赛于今年内启动的第13个地方分站赛,也是本年度大赛的收官赛区。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致辞。中国网记者 李康 摄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改革开放的大门从广东打开,广州是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一座广州城,就是中国的半部对外开放史。“讲好广州故事对于讲好中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故事,解码中国为什么能创造发展奇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走得通、走得好,从而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具有重要意义。”方正辉说。

方正辉指出,发起举办“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力做好新时代对外传播工作的一次重要尝试。作为专业外宣国家队,中国外文局有意愿也有责任组织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同时,中国外文局也会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广州的各项合作,努力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