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媒体关注
【中国网】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州分站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燚介绍分站赛情况。中国网记者 李康 摄

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燚表示,近年来,广州精心筹办广州故事会、城市推介会等一系列国际形象传播活动,向世界讲好广州故事。三年来,广州已经累计举办50多场广州故事会和城市推介会,足迹遍布全球 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个个有温度、有深度、有辨识度的广州故事,向全球展示了广州开放新境界、包容新广度、发展新高度。

关于广州分站赛,朱小燚表示,广州将围绕中国梦的故事、岭南文化的故事、广州城市故事、广州人的故事、广州品牌的故事来征集视频作品,充分展示广州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建设成就,充分展示广州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推动“四个出新出彩”的积极作为,充分展示广州岭南文化中心的独特魅力。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州分站赛正式启动。中国网记者 李康 摄

碧桂园集团广清区域营销总经理潘雁玲,广州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网信办等单位代表,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广州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嘉宾合影。中国网记者 李康 摄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于今年4月28日在北京启动。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支持,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特邀协办,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爱奇艺协办,大赛首席支持单位为碧桂园。广州分站赛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