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州分站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州分站赛启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致辞 

9月26日,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广州分站赛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燚出席活动并致辞。

方正辉在致辞中指出,举办“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力做好新时代国际传播工作的一次重要尝试。作为中国国际传播事业的国家队,中国外文局有义务、也有责任组织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讲好广州故事,对于解码中国发展奇迹,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走得通、走得好,从而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具有重要意义。

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广州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网信办等单位代表,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广州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广州分站赛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是继北京、重庆、湖北、福建、四川、云南、广西、山东、贵州、海南、湖南长沙、辽宁沈阳启动之后的第13个分站赛,也是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的收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