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中国外文局建局70周年奖项颁授仪式现场

9月30日,中国外文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116名同志荣获纪念章。局长杜占元为获得纪念章人员的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致辞。副局长方正辉主持。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杜占元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向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的人员等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为新中国建立和建设改革事业作出杰出贡献人员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我局举办纪念章颁发仪式,是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将这一关怀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要始终铭记英雄模范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精神财富,大力弘扬崇尚英雄、学习楷模、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良好风尚,鼓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致辞

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中国外文局局务会成员、副总编辑与获得纪念章人员的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