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局领导看望老局长林戊荪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看望老局长林戊荪

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副局长陆彩荣为林戊荪颁发纪念章和奖杯、证书

9月29日,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副局长陆彩荣前往老局长林戊荪家中,为他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中国外文局建局70周年终身成就奖”奖杯和获奖证书并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向他祝贺91岁生日。

杜占元与林戊荪进行了亲切交谈,首先介绍了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及黄坤明同志视察外文局的情况。他表示,老一辈外宣人坚守初心、勇于探索、精益求精的品质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风雨无阻、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我们要铭记初心使命,传承好老一辈外宣人的光荣传统,在建局70年的新起点上,努力为党和国家外宣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外文局领导就外文局如何更好向世界宣介新时代中国与老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戊荪对外文局领导向他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文局建局70周年有关奖项以及给予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他还针对外文局翻译人才的培养使用、创新外宣的途径方法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