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希腊文版国际合作出版签约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外文出版社与帕帕泽西出版社签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希腊文版国际合作出版意向书

当地时间10月11日,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高岸明率出访团在希腊首都雅典考察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希腊文版合作方帕帕泽西出版社,双方签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希腊文版合作出版意向书。

高岸明指出,希腊与中国作为东西方文明古国,具有众多相似之处,也有广阔的文化交流发展前景和合作空间。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希两国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为两国发展创造出更多新的机遇。中国外文局希望通过与希腊合作翻译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希腊文版,增进希腊读者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共同促进中希文化交流、文明互鉴。

高岸明参访帕帕泽西出版社

希腊帕帕泽西出版社运营总监阿莱克索普洛斯·帕纳约迪斯表示,帕帕泽西出版社在出版领袖人物著作、政治外交和社会科学类图书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很荣幸能与中国外文局合作翻译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希腊文版。

高岸明参访希腊出版商书商联合会

出访团还参访了希腊出版商书商联合会,拜访了我驻希腊大使馆。在与高岸明会见时,我驻希腊大使章启月从希腊国情和读者需求等角度,对中希国际合作出版提出了宝贵意见。

高岸明拜访我驻希腊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