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新世界出版社再添中国主题图书海外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中国网法兰克福10月17日讯 (记者田思悦)德国时间10月16日,新世界出版社与罗马尼亚科林特出版集团、阿根廷科雷希多出版社、加拿大皇家柯林斯出版集团达成协议,将合作设立三家中国主题图书海外编辑部。随后,新世界出版社与加拿大皇家柯林斯出版集团签署了《唐卡中的格萨尔故事》英、法文合作出版协议。

2016年,新世界出版社开始成立第一家中国主题图书海外编辑部。新世界出版社社长李春凯介绍:“依托中国国际出版集团的优势平台和强大的海外发行渠道。新世界出版社不断深化与海外出版机构的合作,探索、建立并执行稳定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落地出版成果,促成了多个享誉中外的国际合作案例。”

截至目前,新世界出版社的中国主题图书海外编辑部数量已达到19家,覆盖包括印度、埃及、美国、土耳其、韩国、英国、波兰、阿尔巴尼亚、黎巴嫩、俄罗斯、罗马尼亚、加拿大、阿根廷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世界出版社与罗马尼亚科林特出版集团、阿根廷科雷希多出版社、加拿大皇家柯林斯出版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新世界出版社社长李春凯在活动中致辞

罗马尼亚科林特出版集团国际合作部主任伊奥娜·摩格萨努致辞

国家新闻出版署副局长段玉萍、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局调研员王为衡、外文局总编室主任黄卫、新世界出版社社长李春凯等中方嘉宾出席了活动,海外合作方罗马尼亚科林特出版集团国际合作部主任伊奥娜·摩格萨努、加拿大皇家柯林斯出版集团主席莫罕·卡尔诗及出版人克里斯蒂娜·柯林斯、阿根廷科雷希多出版社编辑部主任宝拉·潘萍等人出席了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