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第十五期左权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6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0月14日至25日,由中共左权县委组织部和中国外文局扶贫办共同主办、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第十五期左权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出席结班仪式并讲话,左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彦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局办公室、扶贫办和教育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出席开班式和结班式。来自左权县直部门和各乡镇的5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第十五期左权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在结班式上讲话

方正辉充分肯定了十多年来左权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成果,对左权县年轻干部提出了担当责任、持续学习、深耕实干的期望,并对左权县为外文局中青年干部培养提供挂职锻炼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外文局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扎实地做好定点扶贫工作,助力左权县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左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彦忠在开班式上讲话

史彦忠代表左权县委对中国外文局十多年来定点帮扶左权县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奋斗,希望中国外文局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左权县中青年干部北京培训班是中国外文局定点扶贫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期培训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全力晋位上台阶、全面脱贫奔小康目标不懈奋斗”的主题,通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定位发展与领导力提升、团队建设与履职能力等3个模块,以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专题讨论等多种教学方式,提升学员综合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