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高岸明会见巴西萨格曼托出版社总裁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当地时间10月29日,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高岸明访问《今日中国》巴西葡文版合作伙伴萨格曼托(Segmento)出版社,与其总裁埃德米尔森就《今日中国》葡文版的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高安明率团访问萨格曼托出版社

高岸明听取了《今日中国》葡文版创刊以来的业务发展情况介绍,特别是杂志内容、发行、读者结构以及葡文版网站、社交媒体、视频产品等发展状况。他充分肯定了《今日中国》葡文版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要进一步贴近当地读者需求,密切与当地政商学界的联系,通过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提高杂志影响力,拓宽巴西市场,借助杂志和新媒体各平台进行有效传播,不断扩大《今日中国》葡文版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埃德米尔森对高岸明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外文局及今日中国杂志社总社长期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日中国》葡文版将在外文局指导下策划实施读者调查,进一步增强杂志针对性;充分利用外文局的内容资源,加强线上线下融合;关注巴中交流活动,丰富《今日中国》葡文版内容,提高杂志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日中国杂志社副总编辑、局国际合作部负责人以及《今日中国》葡文版编辑部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