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高岸明拜访秘鲁国家图书馆和《秘鲁人报》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当地时间11月4日,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高岸明一行拜访秘鲁国家图书馆,考察中国图书中心运营情况,并与《秘鲁人报》探讨扩大合作事项。

高岸明向秘鲁图书馆馆长玛利亚女士详细了解中国图书中心现状及发展规划,对玛利亚女士提出的将中国图书中心建设成为秘鲁读者全方位体验中国文化的平台的构想表示支持。他强调,中国图书中心既可以为秘鲁读者提供中国主题图书,也可以举办讲座和文化交流活动。希望中心加强管理,更好服务当地读者,把中心打造成中秘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友好交流的桥梁。

《秘鲁人报》社长帕兹先生介绍了《秘鲁人报》与《今日中国》杂志社和中国外文局其他单位的合作情况。高岸明对《秘鲁人报》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外文局重视与《秘鲁人报》的合作,希望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领域。《今日中国》杂志要贴近秘鲁读者需求,针对读者关心的话题向《秘鲁人报》提供定制稿件,同时深化与《秘鲁人报》的合作发行,推动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与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