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视察首届海南岛国际图书博览会中国外文局展台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视察首届海南岛国际图书博览会中国外文局展台。谢鹏摄

11月15日,中宣部副部长梁言顺在参观首届海南岛国际图书博览会时视察了中国外文局展台。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向梁言顺同志汇报了外文局参展情况和外宣图书出版情况。

梁言顺在展台查看了中国外文局参展的中国主题图书,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关键词》等重点图书出版发行情况,对中国外文局70年来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对外出版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展会,中国外文局7家出版社共展出40多个文种的800余种图书,主题涵盖领袖著作、当代中国、中国传统文化、儿童绘本、历史画册和对外汉语教学等多个领域。

此次海南岛国际图书博览会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等机构主办,近200家出版机构和跨界机构参展。

(供稿:中国外文局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