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陆彩荣率团出访冰岛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翻译出版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1月14日至16日,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率团出访冰岛,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冰岛文版合作翻译出版工作。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会见中国驻冰岛大使金智健。

出访团在拜访中国驻冰岛大使馆时,陆彩荣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冰岛文版翻译的最新进展,希望使馆继续支持,加快冰岛文版的翻译出版工作。中国驻冰岛使馆大使金智健介绍了中冰关系现状以及使馆对进一步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冰岛文版翻译出版工作的意见。金智健表示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冰岛文版翻译出版工作意义重大,使馆愿意积极承担审定任务,并将继续支持翻译出版工作,希望于2021年中冰建交50周年之际出版发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冰岛文版。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见证签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冰岛文版合作出版备忘录。

在冰期间,出访团与冰岛博卡费拉吉德出版社负责人会谈,就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冰岛文版合作出版达成共识,并签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冰岛文版合作出版备忘录。双方还研商了合作模式、排版印刷、发行渠道、宣介推广等具体事宜。

出访团同冰岛北极光孔子学院冰方院长马克会面共商冰岛文版改稿事宜,冰方院长马克表示愿意承担改稿工作并对工作模式提出建议。

供稿:外文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