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方正辉带队赴左权县调研督导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1月21日至22日,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带队赴山西省左权县调研督导定点扶贫工作。山西省晋中市常委、左权县委书记王兵,左权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宏钟等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方正辉一行在左权职业中学复兴书屋调研。

调研期间,方正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外文局帮扶的天门村生态鸡养殖、漳漕村肉牛养殖等项目,出席了外文局捐赠的左权县职业中学和芹泉镇下庄中学复兴书屋的揭牌仪式,参观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调研了寒王乡里长村日间照料中心及外文局资助建立的里长村爱心超市,与里长村群众代表座谈脱贫攻坚情况。

▲方正辉一行在天门村调研生态鸡项目。

方正辉表示,外文局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发挥党建扶贫引领作用,重点抓好智力扶贫、教育扶贫、宣传扶贫、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助力左权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争取最好效果。

王兵等左权县领导对外文局定点帮扶左权县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外文局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扩大产业扶贫效果、加大消费扶贫力度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调研督导期间,方正辉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外文局驻左权县挂职扶贫工作队成员,并对进一步做好挂职扶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