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2019年西藏自治区新闻发言人和外宣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近日,教育培训中心在北京举办2019年西藏自治区新闻发言人和外宣业务骨干培训班。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巡视员兼政府新闻办主任晋美旺措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培训班期间与晋美旺措进行了交流。

方正辉在开班讲话中指出,西藏是国际社会关注的热点,外宣任务多、要求高、难度大。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新闻发布与对外宣传工作的责任意识与业务水平,向世界讲好西藏民主改革60年的故事,讲好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故事。

陆彩荣在与晋美旺措交流时表示,二十多年来,外文局的业务骨干到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挂职,支援西藏建设,自身也得到锻炼成长,与西藏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外文局希望与西藏区委宣传部及政府新闻办继续加深合作,共同做好西藏外宣。

晋美旺措对外文局长期以来对西藏外宣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去年以来培训班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以培训班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同外文局的深入合作,充分利用外文局在融媒体、国际合作传播等领域的独特优势,更好地推进西藏外宣工作。

来自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和各地市的新闻发言人和外宣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供稿: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