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道德经》(中英双语·诵读版)首发式

暨“双语诵读中华经典”丛书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2月27日,《道德经》(中英双语·诵读版)首发式暨“双语诵读中华经典”丛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外文出版社总编辑胡开敏、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胡敏、英国翻译家保罗·怀特等中外嘉宾出席活动。

▲陆彩荣致辞。

陆彩荣指出,《道德经》(中英双语·诵读版)作为“双语诵读中华经典”丛书的收官之作,承袭了《论语》《孙子兵法》两部中英双语诵读图书一贯的“双语+音频”特色,通过读、听、诵等多种形式,帮助读者感受经典、汲取智慧,提升中英双语的理解和沟通能力,更好地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让世界了解中国。“双语诵读中华经典”丛书的推出将为中外读者带来一份交融文化、启迪智慧的“大餐”。

由外文出版社联合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共同打造的“双语诵读中华经典”丛书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合体亮相,《论语》《道德经》《孙子兵法》这三部极具影响力的中国经典著作第一次以双语音频书的形式呈现读者面前。

▲中外嘉宾为新书揭幕。

▲“双语诵读中华经典”丛书。

(供稿:外文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