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杜占元出席新年青年沙龙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月9日,中国外文局团委举办主题为“回望2019畅想2020——局青年工作之我见”新年青年沙龙茶话会。中国外文局局长、局青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占元出席并讲话。副局长、局青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彩荣,局直属机关党委部门负责人、局青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团干部以及青年代表30多人参加。

▲杜占元致辞。

杜占元首先代表局务会、局青年工作领导小组向全局团干部以及青年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和新年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外文局广大青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外文局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国际传播机构,为新时期外宣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作为外文局重要的人才队伍,青年人有活力、有激情,工作务实、富有成效,承担着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大使命和责任,角色至关重要。他希望外文局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改革创新能力、经营管理能力以及自我发展能力,努力成为外文局落实中长期发展规划、推进“三重”改革创新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

▲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上,来自局机关、中国网、国图集团公司、当研院、人民画报、外文出版社、培训中心、考评中心等单位的团干部结合本单位青年工作以及青年岗位成才与外宣事业发展交流了心得体会。

(供稿:中国外文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