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外文局局领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2月3日,中国外文局局长、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占元到局医务室、大院食堂、物业服务公司等,对外文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慰问坚守岗位的服务保障部门干部职工。

杜占元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外文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安排部署,立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同志按照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不惧困难、不辞劳苦、加班加点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清洁消毒和餐饮供应等工作,为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他要求,后勤服务保障部门要进一步紧盯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流程、加强应急管理,确保防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局属各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形成全局防控工作合力,努力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全局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同日,副局长、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方正辉带队到中国网、国图集团公司、人民画报社和青年公寓、花园村小区等地,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局领导到局医务室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局领导到局大院食堂检查餐饮保障工作

局领导慰问物业服务公司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