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英国东亚委员会秘书长麦启安向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致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2-15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2月14日,英国东亚委员会秘书长麦启安致信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对中国外文局全体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坚定的支持。

麦启安在信中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英国东亚委员会始终密切关注着疫情进展。他指出,对所有中国人民来说,这是艰苦卓绝、极具挑战性的时刻,在困难与危机时刻,中国人民具有非凡的决心和韧性。他相信疫情过后,中国将很快恢复生机。

英国东亚委员会由英国迈凯伦集团前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恩·丹尼斯先生、英国工业联合会前总裁麦克·雷克爵士等,在英国政府支持下联合发起,2014年 3月在伦敦成立。会员由企业领袖和社会活动家组成,致力于推动公共外交事业与中英企业合作。麦启安是卓越的公共外交专家和中国问题专家,二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构建中国与世界间的跨文化理解。2013年,被授予中国政府“友谊奖”。

麦启安致外文局局长杜占元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