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国际传播文化中心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3月3日,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国际传播文化中心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大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中心筹备工作。局副总编辑、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实,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

刘大为指出,成立国际传播文化中心,是外文局建设世界一流、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国际传播机构,推进“三重”创新发展和“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升全局统筹协调能力和业态创新水平十分关键。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切实落实局务会关于筹备工作“六到位”的要求,从全业态角度、全局站位出发,认真谋划细化中心职能,以加强策划和协同为重点,多点切入,整合业务资源、聚合新兴业态,推动各项相关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加强与局机关各部室的工作对接,建立好工作规程和工作机制,抓紧做好人、财、物等各项准备,确保上半年顺利完成中心筹备工作。

与会人员就中心筹备具体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