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意大利特莱卡尼集团向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回信致谢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多国蔓延后,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致信慰问意大利合作方,就该国疫情形势表达慰问,并指出中国与意大利是命运共同体、抗疫共同体,希望双方携手努力、深化友谊。

3月9日,意大利前文化遗产部部长、特莱卡尼集团总经理马西莫·布雷与特莱卡尼集团总裁弗兰克·盖洛联名回信,对杜占元的慰问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携手共渡难关,继续推动两国交流合作。

▲特莱卡尼集团回信原文。

马西莫·布雷与弗兰克·盖洛在回信中向杜占元表示衷心感谢。回信说,面对压力与恐惧,坚守双方共同使命与相互尊重的重要意义凸显。作为真诚朋友和合作伙伴,特莱卡尼集团将携手外文局共渡难关。 

▲马西莫·布雷先生慰问视频。

马西莫·布雷先生还发来视频,感谢中国对意大利抗击疫情提供的援助,赞赏中国人民在抗击疫情过程中表现出的高度责任心和自觉性,坚信两国会很快战胜疫情,并进一步加强友好关系。

意大利特莱卡尼文化集团创立于1925年,致力于保护并传承意大利优秀文化,其出版的意大利百科全书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百科全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