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成果展示 > 重点期刊
《今日中国》西班牙文版2020年第3期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本期内容聚焦疫情发展和各项防护工作,展现了中国为保护人民健康和世界卫生安全所做出的贡献,同时针对西班牙语读者尤其是拉丁美洲国家关心的疫情问题进行了回应。

《中国,防治疫情在行动》《疫情一线,那些普通人的坚守》体现中国疫情防护工作;《今日中国》与湖北省外宣办合作,刊发了来自于抗“疫”一线的报道《抗“疫”前线,与病毒打交道的人》、《90后的新长征路》;邀请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撰文《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回应西班牙语国家关心的各项问题;《当前疫情对外贸影响不同于非典时期》由资深专家分析疫情对世界经贸带来的影响;同时邀请西班牙知名中国问题专家苏傲古撰文分析疫情发展为西班牙以及拉丁美洲国家带来的影响。《疫情问答》则针对国外读者关切,以问答方式回答了来自中国的包裹是否安全、应该如何防护等问题。本期《今日中国》将在北京、墨西哥、秘鲁三地印刷,并通过网站、社交媒体等国内外渠道进行传播,发行范围覆盖所有拉丁美洲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