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培训研讨班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16日,中国外文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班线上总结交流会。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陆彩荣出席并讲话,局机关部室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全局处级(中层)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日常党务干部代表近300人参加。

陆彩荣指出,疫情期间,外文局创新培训方式,以线上通读和交流研讨、线下撰写学习体会相结合的形式成功举办了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共470余人参加,实现了应参训人员的全覆盖。大家学习态度端正、思考深入、成效突出,值得肯定。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实际推进制度创新,发展完善外文局各方面制度,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全局改革和事业开创新局面;要不断加强外宣报道工作,积极创新话语体系、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向海内外讲好中国制度的故事,增强中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说服力和感召力。

总结会上,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19名同志汇报交流了本单位处级(中层)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日常党务干部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总体情况和收获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