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外宣服务
“城市云享”——城市品牌国际传播云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城市云享”——城市品牌国际传播云论坛宣传图

陈实与特约嘉宾围绕论坛主题进行讨论

4月15日,由中国报道杂志社、长沙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文化中心(筹)联合主办的“城市云享”——城市品牌国际传播云论坛举办。论坛主题为:疫情背景下城市品牌国际传播助力区域产业发展。局副总编辑、中国报道社社长陈实,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专家学者,长沙市宣传部门、经济开发区及企业负责人等约20人参加活动。

陈实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外文局中国报道社和国际传播文化中心将进一步聚焦城市需求,为城市量身打造具有特质的城市文化品牌,探索打通城市文化品牌国际传播的创新链、应用链、价值链,助力中国城市参与全球新文化产业分工,促进品牌传播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更好地服务中国国家形象建设的大局。

论坛上,8位特约嘉宾围绕城市品牌塑造与区域产业发展如何形成良性互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线上探讨和互动交流。

此次云论坛是中国报道社服务中国城市品牌国际传播的新探索,旨在聚焦城市发展需求,探索“产+学+媒”相结合模式,通过加强专业研讨和有效传播,更好服务于城市国际形象塑造,服务城市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