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购买和帮助销售湖北省特色农产品44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22日至5月7日,中国外文局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厅《关于全力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展消费扶贫行动,采购和帮助销售湖北省特色农产品。

该行动是中国外文局履行扶贫责任,帮助湖北省解决滞销农产品的一次专项行动。局领导指示要求从政治任务高度落实相关工作。局扶贫办及时印发《关于落实消费扶贫要求做好湖北特色农产品采购和帮助销售工作的通知》,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积极参与,在采购和帮助销售左权县农特产品的同时,组织动员全局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平台和渠道,采购所需的湖北特色农产品,食堂等相关单位做好帮助销售工作。

经初步统计,本次共采购6大类24个品种的湖北省特色农产品,直接购买4608份,金额32.61万元;帮助销售3577份,金额11.43万元,为解决湖北省滞销农产品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