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任命煦方公司主要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经中国外文局局务会研究同意,黄玉龙同志任北京煦方国际数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玲同志任北京煦方国际数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6月2日,北京煦方国际数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人事部负责人宣布煦方公司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

杜占元指出,此次任命煦方公司领导班子,是中国外文局局务会为加强煦方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他要求煦方公司干部职工,一要提高站位,自觉树立服务大局的意识,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二要提高政治鉴别力,坚守政治底线和廉洁底线,增强风险意识,自觉遵纪守法;三要明确主方向,建设主阵地,充分利用市场机制的活力,深耕外宣服务领域;四要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打造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的工作团队,努力建设成为我国外宣服务领域的标志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