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直管理局领导调研中国外文局业务用房危楼翻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6月16日,中直管理局副局长张宇航一行到人民画报社,就相关业务用房危楼翻建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座谈。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刘大为,局计划财务部、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张宇航一行考察了人民画报社院内办公用房,了解了在院内办公的人民画报社、中国画报出版社的历史沿革和现状,听取了业务用房危楼翻建项目背景、工作进展介绍,对项目纳入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大厦及园区建设总体规划及相关举措表示肯定,并对项目方案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翻建项目要落实中央要求、执行相关规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统筹用好项目资金,对翻建后的中国外文局新媒体大厦进行科学定位和规划,提升建设质量和使用效能。

刘大为对中直管理局多年来对中国外文局在基建工作、信息化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外文局将从外宣大局出发,抓紧细化国际传播新媒体大厦定位,整体推进、统筹安排项目进展,积极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协调,按照要求抓实抓好业务用房危楼翻建项目工作。

张宇航(左二)一行实地考察人民画报社院内办公用房情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