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当研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传播与研究”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7月24日,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召开项目专家论证会,研究论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传播与研究”项目扩容工作。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兼总编辑高岸明,局综合业务部、计划财务部和当研院负责人,中宣部、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高岸明指出,实施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传播与研究”项目,对于向世界展示好习近平总书记大国领袖的思想、风范和魅力,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新时代中国具有重要意义。当研院要充分听取专家真知灼见,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和内容,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务求优良工作成效。

当研院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方案及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对项目的立项依据、总体架构、实施方案、绩效目标等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在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下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传播与相关研究工作意义重大,期待在这方面与中国外文局及当研院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