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北京分站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8月14日,由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网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北京分站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和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共同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并发布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北京分站赛成果视频。来自国务院新闻办、中国外文局和北京市有关部门、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北京市各区区委宣传部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等130余人出席活动。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在全国14个省份和城市举办了分站赛,北京分站赛组织动员广泛、公众参与积极、社会反响热烈,在众多分站赛中具有标志性意义。活动自去年8月启动以来,围绕中国梦的故事、北京人的故事、北京文化的故事、北京城市故事和北京企业品牌故事征集到视频作品997部。其中,《站在天坛看北京》等30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蒋建国、杜占元、杜飞进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蒋建国、杜占元、杜飞进共同发布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北京分站赛成果视频

颁奖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