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外文局领导赴左权县调研督导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8月25日至27日,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兼总编辑高岸明带队赴山西省左权县调研督导定点扶贫工作。晋中市委常委、左权县委书记王兵等参加,局办公室(扶贫办)、中国网、文化中心(筹)、新星出版社、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左权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和扶贫普查工作情况的介绍后,高岸明表示,中国外文局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助力左权县从脱贫摘帽走向乡村振兴。在巩固和扩大传统帮扶工作效果的基础上,重点帮助左权县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面向国内外宣介左权县的扶贫减贫做法和经验,积极讲好左权县脱贫攻坚故事。

王兵等县领导对外文局长期以来给予左权县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外文局继续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专业人才培训、脱贫攻坚宣传等优势领域,继续给予左权县大力帮助和支持。

调研督导期间,高岸明一行重点调研了左权县的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和有关同志对办好左权县中青年干部和专业人才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实地督导了外文局今年产业扶贫项目,考察了部分贫困村和慰问了部分贫困户,还看望慰问了外文局驻左权县挂职扶贫工作队。中国网向左权县融媒体中心捐赠了摄影摄像设备。

高岸明一行督导上武村富硒苹果园水肥一体化项目

高岸明一行督导漳漕村肉牛养殖项目

中国网向左权县融媒体中心捐赠摄影摄像设备

左权县中青年干部和专业人才培训工作专题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