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月6日至7日、12日至13日,中国外文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二期专题培训研讨班,机关部室负责同志、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组织原文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相关章节、关于《建议》的部分辅导文章和问答。参训人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中国外文局和本单位(部室)工作实际,研讨交流了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

根据培训班总体安排,中国外文局还将组织全局处级(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在职党组织书记和日常党务干部参加轮训,实现培训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