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杜占元走访慰问外文出版社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月29日,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到外文出版社退休干部、烈属林家慧家中走访慰问。局办公室、局人事部及外文出版社负责人陪同。

杜占元详细了解了林家慧的生活及身体近况,向她简要介绍了外文局全年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进展,并送上新春祝福,叮嘱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杜占元还认真听取林佳慧对外文局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和物业服务社会化改革的反馈意见。他表示,局务会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研究。他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实施好涉及干部职工的惠民工程,更好为老同志提供服务。

林家慧表示,居住在车公庄中里小区的干部职工特别是离退休老干部反映,新装电梯彻底解决了老同志们上下楼困难问题,切实为出行提供了便利,极大提高了生活质量。她对局领导和有关部门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