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杜占元带队调研中国外文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月29日上午,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副局长刘大为、于涛前往车公庄中里小区调研外文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局办公室、计划财务部、人事部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杜占元、刘大为、于涛视察车公庄中里小区改造工作

杜占元与局退休老同志一同试坐新建电梯

杜占元听取了外文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新增电梯的情况,与外文局退休老同志一起试乘了电梯。他充分肯定了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并就下一步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这项惠民政策。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热心、诚心、用心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扎扎实实为职工办实事。三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创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

车公庄中里小区加装电梯的住宅楼

外文局在四个老旧小区新建的34部电梯近日竣工,春节前将全部投入运行。截至目前,外文局老旧小区共增设49部电梯,此前已有15部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