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河南省委外办领导一行到访中国外文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2日,河南省委外办主任付静一行到访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兼总编辑高岸明与来宾进行了业务交流。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局国际合作部负责人参加。

高岸明向付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河南省对外文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岸明表示,在出版发行、媒体传播、翻译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活动、文化产品进出口、对外传播研究等方面,外文局有相当的优势,与河南省也已开展了部分项目合作。外文局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协作协调工作,通过联合举办活动、共同开展对外话语体系研究、翻译出版等领域的深入合作,更好对外宣介河南文化大省、工农业强省的地方形象,展现河南优势特色资源,共同提升河南文化影响力和中华文化软实力。

付静介绍了河南省委外办的主要工作,并希望能在翻译产品制作、翻译人才培养、联合实施重大项目、对外话语体系研究等领域与外文局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