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外文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3月29日,中国外文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陆彩荣出席并讲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

陆彩荣指出,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外文局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大会,学习教育开局良好,取得初步成果。他强调,要建立督促落实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等机制,办好简报、专栏,加强工作交流和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有实效;要丰富活动形式,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发挥基层主动性、创造性,做到“自选动作”有亮点、有特色;要发挥外文局优势,做好党史国际传播和有关舆情研判工作,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引导外界形成正确的中共观、中国观,营造有利的国际舆论环境。

会议通报了近期外文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