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机关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群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19日,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彩荣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常委会议,听取局工会联合会、团委、妇工委、侨联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汇报,专题研究外文局群团工作。

陆彩荣指出,一年来,各群团组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群众、引导群众、组织群众,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在凝心聚力、推动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外文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外宣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陆彩荣要求,各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思想政治引领,自觉围绕外宣工作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组织文化建设,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群众、团员青年、女职工、归侨侨眷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做到学史知党、知党爱国,全面推动自身建设,坚持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引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为更好服务国家外宣大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