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杜占元会见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21日,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会见来访的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一行。副局长刘大为,中国网、国图集团公司、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局国际合作部、煦方国际传媒负责人参加会见。

杜占元讲话

杜占元对陈浙闽一行到访中国外文局表示欢迎,并对天津市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外文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杜占元介绍了外文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外宣介、配合高访文化交流活动、出版发行、智库研究、翻译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优势和做法。他表示,外文局与天津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利用外文局优势资源助力天津外宣,对外讲好天津故事。

陈浙闽讲话

陈浙闽高度评价了中国外文局在全国外宣协同协作领域的突出作用和重要地位。他表示,天津与外文局应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并不断探究新的合作方式,希望以即将召开的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为契机,使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杜占元与陈浙闽一行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