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杜占元会见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26日下午,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在青岛胶州会见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并就城市国际传播业务进行座谈交流。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主任徐树成,胶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锦秀,中国外文局国际合作部、煦方国际传媒负责人参加会见。

杜占元与孙立杰一行座谈

杜占元讲话

杜占元介绍了中国外文局与青岛市委宣传部在新媒体国际传播、文化推广活动等方面的合作。杜占元指出,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是中国外文局的主要职责和使命,外文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青岛对外传播工作的开展。

孙立杰讲话

孙立杰对中国外文局长期以来对青岛市对外传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青岛在重大活动宣传推广、新媒体国际传播等方面的重要工作。期待继续加强和中国外文局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签约协议现场

会见后,杜占元与孙立杰共同见证了煦方国际传媒与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此协议框架下,煦方国际传媒将协同外文局兄弟单位,发挥国际传播与海外合作伙伴资源优势,向世界讲好青岛故事,传播好青岛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