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人民画报社图文报道获评2021年“新春走基层”中央新闻单位青年记者践行“四力”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29日,中宣部举办2021年“新春走基层”中央新闻单位青年记者践行“四力”交流活动优秀作品颁奖仪式。中国外文局人民画报社记者王蕴聪、张也、马悦、田潇采写的图文报道《一位80后眼中的首钢变迁》和人民画报社记者马耕平、董芳、莫倩、田潇、王伊奕、郭翔妹采写的图文报道《就地过年的我们》分获最佳深度报道三等奖和最佳系列报道三等奖。

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期间,在严控严防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下,全局140余位一线编辑记者克服困难,深入基层,以“就地过年”为主题,推出“新春走基层”网络专题专栏,在海内外社交媒体设置“新春走基层”标签,共刊发多语种原创稿件392篇/条,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全国共抗疫情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充分展现祖国各地人民群众以大局为重、平安过年的美好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