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人民画报社第三党支部启动“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近日,人民画报社第三党支部启动“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在支部群里分享的学习视频或文章进行自学,然后向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进行学习交流。

人民画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贺鹏同志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党支部要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为职工做服务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

人民画报社党委委员、社纪委书记、副总编辑于佳同志表示,要不断拓展活动载体,深化对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带领广大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认识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带动党员在学党史中汲取智慧,增强信念、锐意进取,在跟党走中勇担时代责任。

党员们表示,通过回顾革命历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担当的作为,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