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举办“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26日,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赴西山无名烈士纪念广场举办“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领导、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

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为纪念上世纪五十年代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坐落在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的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到达无名烈士纪念广场,大家在广场浮雕前站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英雄雕像,认真阅读“忠魂”、“光影”、“家国”、“信义”、“追梦”主题铭文。

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洗礼,感受到了“因为皈依信仰,坦然面对生死;因为心怀大爱,无悔血沃中华”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铭记党的历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