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外文局综合业务部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27日,中国外文局综合业务部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筹建新中国的历史。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彩荣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综合业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一份份泛黄的文件,一本本斑驳的书籍,一段段珍贵的视频,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香山时期的峥嵘岁月,让每一名党员再一次感知到革命先辈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立体的党史学习教育,思想受洗礼、灵魂被触动、党性再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对外传播事业,认真履行外文局对外传播业务统筹协调职能,注重顶层设计、组织协调和指导督促,为建设世界一流、具体强大综合实力的国际传播机构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