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煦方国际传媒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15日,煦方国际传媒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玉龙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黄玉龙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脉络,围绕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五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帮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在领导革命和建设的过程中所经历的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

通过聆听党课,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在关键时刻发挥的作用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更加自觉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