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文化中心(筹)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筑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6日,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文化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北京市平谷区鱼子山抗日战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筑信仰”主题党日活动。文化中心筹备办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莉娟带领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面对红色党旗,庄重举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铿锵有力地发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声音,表达了忠于党、忠于祖国的拳拳之心。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深刻认识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珍惜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以他们为榜样,汲取强大信仰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对外传播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