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外文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讲局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当天,中国外文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讲局史”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会前,党员们根据支委会要求进行了认真准备,自选阅读了喜爱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书并向支部党员推荐,共推荐图书23种,涉及领袖传记、党的奋斗历程、党史故事、对外传播历史等。同时,每人还结合读书准备了一个局史故事。

会上,于涛、林琨、朱忠树、吕节、孙雨婷等同志结合读书学习作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杨建平、耿晓燕、刘波、雪然、刘征、孙欣等同志结合各自在外文局工作经历和读书学习分享了一个个感人的局史故事。

大家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扩展了学习范围,深化了学习内容,强化了学习效果。希望继续开展读书交流研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对外传播工作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好党史著作,用好局史资源,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贴近性,努力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