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召开第十二批挂职干部行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5月10日上午,中国外文局召开第十二批挂职干部行前座谈会暨欢送会。中国外文局副局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办公室、局人事部、派出单位负责人,原挂职干部代表和第十二批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于涛指出,局务会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精心选拔优秀干部赴左权挂职,系统谋划助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他要求挂职干部,一要珍惜历史机遇,在乡村振兴的新发展阶段积极创新,为定点帮扶工作带来新突破;二要发挥外文局优势,立足县情乡情村情,扎实开展工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联络员、信息员、协调员和策划组织者、督促检查者、亲身参与者;三要展现过硬作风,尽快转变角色,遵规守纪,廉洁自律,锻炼成长,在挂职期内多干实事,为定点帮扶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局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外文局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和举措,局人事部负责人介绍了干部选派工作情况和挂职干部管理办法。派出单位负责人及挂职干部刘元瑞、罗南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