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中国外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时代楷模——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影像展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6月4日,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副局长陆彩荣、高岸明、刘大为、于涛到中华世纪坛参观“时代楷模——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影像展。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局在职党员分别进行了集体观展。

局领导参观“时代楷模——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影像展

此次参观是中国外文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工作安排,旨在推动全局党员学习“时代楷模”等一大批英雄模范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坚毅执着、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踏实干事、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共计600余名党员参加。

展览讲解员进行讲解

局领导参观展览多媒体及互动展区

该展览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国外文局、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指导,人民画报社、中华世纪坛艺术馆承办。作为庆祝建党百年的重点项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资源,展览正式向公众开放后,受到各界关注,获得强烈反响。自5月31日至6月4日,5天内接待了部委机关、企事业单位、在京高校等40余家机构组织的集体参观。

局领导同参观展览的局机关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