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中国外文局多语种图书入选中宣部

2021年丝路书香工程和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近日,中国外文局15种多语种图书入选中宣部2021年“丝路书香出版工程”和“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项目。

外文出版社《绿色发展改变中国:如何看中国生态文明建设》(阿拉伯文版)、《命运与担当:如何看全球治理中的中国角色》(阿拉伯文版)、《东方智慧与信仰:如何看中国人的价值观》(马来文版)、《建筑里的中国》(阿拉伯文版)、《中医——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西班牙文版),新世界出版社《你了解中国的政党制度吗?》(土耳其文版)、《我和我的新疆朋友》(吉尔吉斯文版)、《我和我的新疆朋友》(土耳其文版);新星出版社《问答中国》(塞尔维亚文版),中国画报出版社《淘金中国:我在中国做生意》(白俄罗斯文版)、《乐不思返: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白俄罗斯文版)、《互联网时代的中国青年人》(乌兹别克文版)、《中国水印木刻的观念与技术》(波兰文版),海豚出版社《从长安到罗马》(意大利文版)共14种图书入选2021年“丝路书香工程项目”。

朝华出版社《死水微澜(全二册)》(西班牙文版)入选2021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