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出版发行
《今日中国》葡文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刊线上首发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6月22日,中国驻巴西使馆同今日中国杂志社、瓦加斯基金会巴中关系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今日中国》葡文版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刊——“巴西学者眼中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线上首发式。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巴西前众议长贝洛,瓦加斯基金会巴中研究中心主任、《今日中国》葡文版主编埃万德罗·卡瓦略,以及多位特刊撰稿学者出席。

杨万明在主旨演讲中高度评价特刊出版,认为特刊充分体现了巴西社会各界对习近平主席和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经验和智慧的关注、赞赏和认同,体现了巴西学界增进中巴交流互鉴的热情。

特刊由22名巴西知名学者撰写原创文章,分治理、民生、外交、合作四大版块,结合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经济、社会、民生、科创、环保、国际合作等领域取得的瞩目成就,分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要义、时代价值及世界意义的看法与体会,倡议巴西各界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治国理政优势并汲取宝贵经验。特刊首发式通过驻巴西使馆优兔官方账号及《今日中国》葡文版脸书账号进行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