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要闻
国图集团公司举行毛主席像广场升级改造工程竣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6月25日,国图集团公司举行毛主席像广场升级改造工程竣工仪式。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刘大为出席,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海淀区西三环社区以及外文局相关单位、部室负责人参加。

刘大为指出,主席像广场的升级改造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隆重献礼,是向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庄严致敬,也是国图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重宣示。他希望国图集团公司用好这块红色资源,将广场打造成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做好功能开发,让广场成为企业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做好场地维护,为社区和居民群众打造一方文化乐土。

该毛主席像于上世纪60年代建造于国图集团公司前广场上,于2020年9月启动升级改造工程。改造项目包括广场四周道路改造、绿化带种植,主席诗词背景墙、基座、花台增设等,目标是打造集企业形象展示、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党建活动基地和社区生活交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小型文化广场。